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我的人参由我自己煮宰(4)

  看着床上吃饱喝足的洛冰团,沈垣努力回想着当年他爸妈是怎么照顾他妹的。
  洛冰团看着沈垣,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半晌张开嘴,一声极为嘹亮的啼哭瞬间贯穿沈垣的耳朵。
  “喂!”沈垣用一只手捂住耳朵,俯身将哭闹的洛冰团抱了起来。
  洛冰团挣扎不止,抬手,狠狠拽住了沈垣的头发。
  沈垣一惊,一句“握草”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他手一松,洛冰团就跌到了床上,沈垣揉着被拽的生疼的头皮,看着床上的洛冰团,一股将这小崽子丢出去的欲望油然而生。
  洛冰河掉回了床上,懵了一瞬,然后一声更为响亮的哭声便从嘴里溢出,“嗷”的一嗓子,吼的沈垣一愣一愣的。
  尼玛这小崽子小时候怎么这幅德行!!
  沈垣伸手,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将洛冰团抱起,然后用力向上一抛,然后接住,又一抛,然后接住。
  就这么重复了几个来回,沈垣抱着洛冰团坐回了床上,看着被逗的咯咯笑的洛冰团,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看到没,老子也是会带孩子的人了!
  坐在沈垣腿上的洛冰团小小的打了个哈欠,接着小脑袋一点一点的,duang的一下砸到沈垣膝盖上就睡着了。
  沈垣看着跪趴在自己腿上的洛冰团,顿时有一种喜当爹的感觉。
  将洛冰团轻轻抱起放在床上,沈垣脱了鞋躺在他旁边,手一挥,烛火尽灭,这折腾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不,还没完呢。
  大半夜被洛冰团一嗓子嚎醒的沈垣一屁股摔到了地上,迷迷瞪瞪的抱起大哭的洛冰团。
  诶呦喂这又是怎么了?
  饿了吗?
  沈垣沉默了一瞬,站起来去热下午剩下的人参粥。
  所以这么下去他早晚要秃。
  看着洛冰团睡着后,沈垣本以为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天真了。
  天还没亮又被洛冰团吵醒的沈垣真心觉得妈妈真不容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每天一根人参须的滋养下,洛冰团慢慢长大,转眼间,已经是个十岁的小包子了。
  付出了无数根头发和数十斤体重的沈垣觉得自己终于熬出头了。
  在洛冰河七岁时,沈垣便开始教他修炼。
  天赋又好人又聪明的小洛冰河在修炼这方面上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对此沈垣倒是不怎么担心。
  就是在粘他这方面上,可以说与前世相比有过之而不及。
  一天下来至少要往他怀里扑五六次。
  沈垣觉得自己养孩子的方式没错啊,但为什么都长的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呢。
  洛冰河自打有记忆时就一直跟自称他师尊的男人生活在一起。
  师尊是个很漂亮很漂亮的人,做的饭也超级好吃,就是做饭时从来都不让他看。
  他觉得,世界上最好的人就是他师尊,所以就算是天天待在这片地方他也没有觉得半点无聊。
  但沈垣可不这么觉得。
  他发现自家小徒弟最近总是一个人坐在洛川边上看水。
  是不是总是待在这一个地方觉得无聊了。
  也是,总不能一直让他窝在这一个地方,也是时候带他去外面看看了。
  顺便去看看岳七和沈九以及苍穹山的人。
  于是这师徒俩就收拾了行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飞去了苍穹山。

 

评论 ( 28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