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世界上最mmp的事是什么?
我媳妇,她不肯给我老福特大号,只给了我一个小号,这里就不艾特了,我怕她打我。
然后,她在几天前彻底失联。
原因是我在班群里作了个大死。
聊天记录如下:
老邓头:唉:-(……
我:怎么了小可爱谁欺负你了?
然后过了一会儿她就来找我私聊了。
她:我我我,我这头上长的是草啊!!
我:!!!
我:不是,你听我解释!!
之后的几天我狂戳她,终于有一天,她发给我一些梗,让我说哪个好一点。
我:……
大姐我不看明星大侦探啊!!
这些奇奇怪怪的人名是什么?!
我只知道双北是撒贝宁和何炅,白撒是白敬亭和撒贝宁!!
不要这么为难我好不好!!
然后她就彻底不理我了……
我:⊙﹏⊙

评论 ( 20 )
热度 ( 13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