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挂一个勾引我老婆(正在追)的小婊砸。
这个家伙是我媳妇的小学同学(男)。
今天晚上,我媳妇问我要不要答应他。
我:把这个小婊砸的id给我,老子要去撕逼。
我都没追到的人怎能让你这家伙染指?!
我媳妇,岂是尔等宵小能妄想的?!
小婊砸看来老子是时候跟你宣誓下主权了。
#八一八那个勾引我媳妇的小婊砸#
结果我媳妇,一个地地道道的腐女,一句话就把我浇凉了。
她:抱歉我心里只有双北和天天。
我:天天是谁?
她:果宝特攻你看吗?all天了解一下。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天天是哪个。
媳妇,哦不馨阳你赢了。
天天……天下无贼,辣个戴着眼罩的杀马特甘蔗。
恭喜你,又成功的把我拉进了一个邪教。
天天:喂教育局吗?我儿子想日我 jpg.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