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冰秋】挚爱

梗来自 @落木青漆 你的想法是真的危险!!
  “师尊……”
  门被人推开,风将男人的声音吹的七零八落,脚步声由远而近,每走一步就像是踏在沈清秋心上。
  噗通……噗通……
  他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在狭窄的房间里尤为刺耳,他闭着眼睛,蜷缩在床铺的角落里,明明鼻尖萦绕着熟悉的气息,身体却不住的颤抖着,男人很快就走到了他身边,用着与以前一样的温柔语气轻轻唤着他,仿佛眼前人对于他真的只是那位高不可攀的仙师一样。
  “师尊,这是人界新培育出的花朵,他们说这叫玫瑰。”洛冰河的沈清秋慢慢从床上扶起来,将手中沾着露水的花朵送到他眼前,“师尊你看,喜不喜欢?”
  空洞的眸子一时间失了焦距,沈清秋苍白着脸,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洛冰河顿时慌了,急急忙忙的为他抹去脸上的泪。
  “师尊您别哭啊,莫不是这花不好看?”洛冰河把手中的玫瑰丢到一边,没了灵力滋养的凡花在魔界瞬间枯萎成渣,“师尊您想要什么,弟子一定能寻来。”
  “洛冰河……”沈清秋的视线慢慢移到他的脸上,半晌,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你放过我吧。”
  “这样下去,我会死的。”
  “……”洛冰河顿时怔住了,一眨不眨的看着沈清秋,眼神深邃的吓人。
  “不可能。”洛冰河笑着说道,“师尊您为何就是不能和弟子愉快的生活呢?”
  “难道弟子就这么让您恨,以至于无论如何您都不肯屈服一下?”
  洛冰河轻轻捧起沈清秋如玉般的手掌,仿佛在捧着什么稀世珍宝,如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从指尖开始,一点一点舔舐着。
  沈清秋微微侧头,紧扣住手腕的银白镣铐映入眼帘。
  真刺眼啊……沈清秋迷迷糊糊的想着,从唇间吐出了几个字符:
  “不可能。”
  洛冰河停下了嘴上的动作,直起身子,眯着眼俯视着眼前狼狈不堪的人。
  这个他此生最爱的人。
  洛冰河缓缓弯下腰,双眸对着双眸,一双充满戾气,一双空洞似无物。
  “师尊……你还真的是……不懂感恩啊。”
 
 

评论 ( 22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