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我的人参由我自己煮宰(2)

  半年的时间一晃就过,在这期间沈垣,岳七和沈九成功的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虽然沈九那个傲娇的死孩子还是依旧对他爱答不理的。但沈垣觉得他可以心平气和的跟自己说话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然后今天,又是普普通通的乞讨生活,但当沈垣看见沈九有想要冲出去的趋势时,才发现今天是什么日子。
  沈垣猛的扑过去,及时的制止了沈九的碰瓷。
  “你干什么?!”沈九剧烈挣扎起来,眼看马车马上就要离开,情急之下用力的将沈垣推了出去。
  沈垣滚到了马车底下。
  角度,力道,方向都ok,就是胸口疼了点。
  沈垣呲牙咧嘴的蜷缩在马车底下,示意两人快逃。
  但沈九这时却冲了出来,拽住他的一条腿生生往外拖。
  后背被磨得生疼,沈垣就这么被拖回了街边。
  不是啊我是让你俩快跑不是让你来救我啊。
  此时一位锦袍少年从马车上走了下来,看着沈九和沈垣,一挥手,几名家丁便冲了上来,紧紧的钳制住了两人。
  “小九!小垣!!”岳七冲开人群,跑到两人面前。
  “带走。”秋剪罗一挥手中的折扇,看也不看岳七一眼,转身就要上马车。
  家丁跟在秋剪罗身后,岳七却突然扑了上来,死死抱住一名家丁的腿。
  家丁看着死抱住不放的岳七,抬起另外一条腿,高高抬起,重重的踩在了岳七的脊背上。
  岳七顿时痛的煞白了脸,硬是哼都不哼一声,只是死死抱着。
  第二脚下去,岳七嘴角沁出些许血丝。
  不好,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
  沈垣将灵力汇集在腿上,用力一踹便挣脱了出来,紧接着把按着沈九的那个家丁踹到一边,将已经半昏迷的岳七推给沈九。
  不管怎样,至少让这两人不要重蹈上一世的复泽。
  沈垣被紧涌上来的家丁压倒在地,看着沈九背着岳七越跑越远,他慢慢闭上了眼。
  等在清醒时,自己已经躺在秋府的柴房里了。
  看着这几乎能把人闷死的房间,这确定不是牢房吗?
  从某种意义上说的确是的。
  “小垣!小垣!”
  岳七的声音从墙角的一个缝隙中传出,沈垣拖着瘫软的身体,慢慢爬了过去。
  “小垣,你总算醒了。”岳七惊喜的说道。
  “沈垣……”沈九略带疲惫的声音响起,安静了一会后,他缓缓说道:
  “对不起。”
  沈垣微微睁大眼睛,一时之间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把你救出来。”岳七说道。
  不,你们还是别来了。
  “不,你们不用来救我。”沈垣说道,“我知道有一个很厉害的大宗门正在招人,你们可以试试去那里看看。”
  “我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早晚有一天我会出来的。”
  交代了一番后,沈垣还是有点不放心,伸手拔了自己几根头发,平放在手心里。
  只见原本乌黑的头发丝在拔下来的那一刻变成了人参须。
  “这些是我找到的宝贝,你们路上可以拿去还换钱。”沈垣从那缝隙中把参须塞了出去,等确定两人已经走了后,沈垣仰躺在地上,寻思着该怎么逃出去。
  一个没控制好灵力,居然把自己给搞晕了,真是连自己都觉得丢人。
  首先自己是绝对不能受伤的,要是被秋剪罗知道了自己的本体,那被捉去炼药都还是好的。
  苍穹山沈垣是不打算去了,毕竟清静峰本来就是属于沈九的,现在也不过是物归原主罢了。
  还有洛冰河那个死孩子……
  唉……糟心事一大堆。
  沈垣慢慢翻了个身,蓦地听见“吱呀”一声,看着推开门进来的秋剪罗,翻了个白眼又重新躺了回去。
  唉……糟心。
  只见秋剪罗几步上前,作势要抓他脖子,沈垣微微坐正了身子,威压一放,秋剪罗便跪在了地上。
  “你……”秋剪罗想说话,但却像是被人扼住了咽喉似的,努力了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句出来。
  “要不是做戏得做全套,我才不跟你在这耗呢。”
  自从确定自己不去苍穹山之后,沈垣就彻底的开始放飞自我了。
  反正对于这样的人渣他也没打算和他客气。
  “乖乖的,好好送我出去,听懂了就点点头。”沈垣稍微将威压撤了一点,只见秋剪罗忙不矢的点了点头。
  怕他出尔反尔,沈垣威胁到:“要是敢耍花招就宰了你。”
  半个时辰之后,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的沈垣一脸满足的走出了秋家的门。
  “以后,对乞丐们好点。”
  沈垣这么说着,身形一闪便消失在了原地。

评论 ( 14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