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我同学老邓头最近打出了一个奇遇。
叫什么入梦行。
就是让你进到自己梦里看看自己的愿望是啥玩意。
然后我就有点后悔听这货叽里呱啦实况播报了。
结局,
你在芳菲林中看到了一抹淡白的身影,那人转过头一看,竟是楚留香。
莫非,自己对楚留香……
……
…………
先给我们五分钟释放一下情绪。
抱歉香帅他有洁洁,这辈子估计都不可能轮到我。
楚留香,香帅脸不帅,还有点渣。
存在感都没有配角高的主角我还是头一次见。
所以日后如果我打出了这个奇遇,一定不要手残,一定要重重的戳下“拒绝”。
我可是要把这游戏玩成恋与蔡居诚的高级生活区华山女侠啊!!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