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今天群里公告说圈里又出了什么事(我为什么要说又)。
然后我一打开乐乎,就看见了一位太太的退坑公告。
我打开这位太太的页面,看见了她转载的关于某神经病的退圈公告。
我当时就炸了。
进渣反圈也有一段时间了,退圈公告也看过不少,可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清新脱俗恶心人的公告。
全篇充斥一大股浓浓的矫情气息,其中夹杂着大量的墨香黑料,还牵扯到了薛之谦。
我硬着头皮把这篇恶心人的公告看完,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做一个佛性写手,看来还是有点困难。
撕逼使我快乐,特别是撕傻逼。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