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忆流年(妈妈说扯淡的文字一定要有个装逼的标题)

  【记那个我好不容易才安利进渣反最后却表示她不接受原耽小说并且一脑袋扎进了大当家怀里再也没出来的货】

  【请记住这是一篇关于别离的虐恋情深】

  柚子第一次见二北是在快新圈。

  她不小心走错了门,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穿着与她所认知格格不入的女子。

  她一身牛仔装,浑身上下散发着现代化的气息,柚子顿时对她充满了归属感。

  虽然自己一看就是个死宅就是了。

  “朋友,快新了解一下?”面对陌生人的突然闯入,女子并没有任何的惊慌,露出了一个很诡异的笑容向她卖着安利。

  “快新?”柚子蒙了一会儿,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联想到之前看过的一些同人图,她猜测道,“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

  ……

  之后的过程柚子记不太得了,只是知道从此她与这位女子成了好友,她继续抱着她那堆瞎写的东西在咸鱼巷里长蘑菇,直到有一天,她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坐标,然后她就发现女子顶着小号来私信自己。

  她默默看了眼id。

  二北。

  那以后就叫你二北好了。

  柚子是知道这个英文id的意思的,她就是不想好好翻译。

  双北,柚子听别人提过这个cp,但她不知道这个名字的意思,于是她就去找了二北。

  “北京**学校和北京**学校出来的人。”二北猥琐一笑。

  这个cp真迷。

  柚子的目光死了一秒,在心里为那些被祸祸的三好学生们点了根蜡。

  几天后,柚子有幸拜读了二北的一篇双北文。

  撒贝宁……

  何炅……

  名侦?柯南?

  明星大侦探啊,真人cp?

  柚子在被二北进行一番思想轰炸后决定向她安利渣反。

  逛了下tag的二北:“这个还不错的样子。”

  当时的柚子傻傻的觉得自己成功的为tag开枝散叶出了一份力,完全没有想过这是个客套话,礼尚往来,柚子也去看了看双北的tag并且表示看在姬友的份上这对cp我吃了。

  某天在咸鱼巷小住一段时间的二北表示她要离开了。

  柚子当时傻在了那里,呆呆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看着好友渐渐远去的背影,竟是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

  二北,你这个笨蛋,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啊。

  半晌,“二北”突然转过头来,一张从未见过的陌生脸庞映入眼帘,面前人狂笑道:

  “傻了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是我小号!”

  “我的大号在b站,id:cazz下睫毛,欢迎为果宝拟人做一份贡献,叮薇,双东水仙,天叮了解一下?”

  柚子站在原地,目送着睫毛姐慢慢走远,脸色黑沉得可怕。不一会儿,她伸出自己那只带着黑手套的左手,向天比了个中指。

  “FUCK!”

  不就是小号吗……

  呵,我也有……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启动!!

  不就是爬墙吗……

  我小号打算正正经经写冰秋,等到划过差距河的时候……

  抱走,成亲。

【我就是来打广告的~】

【感谢姬友小号的出场,自杀式 @(●'◡'●)ノ❤  TWO  NORTH 】

【宣传一波姬友b站,是她和别人一起画的,id:cazz下睫毛】

我至今都不知道她视频弹幕中的“漏漏小公主”是哪个货。

  

评论
热度 ( 6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