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我的人参由我自己煮宰(15)

  沈垣已经半个月没有出现了。

  洛冰河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炉灶上架着锅,里面咕嘟咕嘟的不知在煮着什么。沸腾的汤水将锅盖不住的顶起,些许两滴溅到洛冰河手背上,烫出几个水泡。

  洛冰河吃痛,这才稍稍转动那空洞的眼瞳,轻叹一声,将汤水盛出来摆好。

  他的目光自始至终都停留在竹舍门口的位置,正如几年前等待那一袭青衣的稚童一般。

  正阳出鞘,少年背对正午的阳光,往竹林中走去。

  沈垣在识海中整整待了七天。

  沈垣的识海本就比人类要宽广,此时在这浩渺中寻找一缕游魂好比大海捞针。

  千算万算,也算不到小人参竟能随着自己灵魂的穿梭一起寄宿到这具身体中,执念还如此之深。

  自己的毒没法用本源解除也多半是这个小屁孩搞的鬼。

  回头就去投诉系统!!

  微光闪过,沈垣意念一动,眨眼就到了微光的来源。小人参此时虚弱的如一张白纸,浮在半空中忽明忽现。

  “可算是找到你了。”沈垣轻舒一口气,话音刚落,便看见小人参目眦欲裂,本就虚浮的身躯此时更加透明。沈垣心下一惊。便看见他在虚空中盘腿坐下,四周的灵力源源不断的向他涌去。沈垣只觉头痛欲裂,仿佛有利刃在颅中翻搅。

  果然是这小子干的好事!

  沈垣捏了个决,周围灵力输送一下子断绝,小人参睁开双眸,极不善的盯着他,半晌冷笑一声:“就是你这小子占了我的身体?”

  “……”沈垣沉默不语。

  系统你他妈给老子出来。

  沈垣站直身子,微微一笑:“我是沈垣,来自未来,此次前来实属被逼无奈,前辈您大人大量,还请谅解。”

  毕竟我也是被逼无奈,沈垣小声逼逼。

  “谅解?”小人参猛地接近,那双不带任何感情的眸子紧紧盯着沈垣,“本尊乃下一届精灵王,为精灵族平息数不清的战乱,屡次在魔族进攻时力挽狂澜,却在一个魔族小娃娃手上栽了跟头,连带着子民一同遭受灭顶之灾。你本该替本尊报仇,本尊凭什么谅解你这个卑贱的人类。”

  沈垣皱了皱眉,对小人参这高傲的姿态极其不喜,不过也能理解他的心情。

  自己拼死相护的族人最后却因自己而死,比起对施暴者的怨恨,估计更多的是自责。

  但这由骨子里生出的傲性还是需要改改。

  “前辈您战功累累,我等人类自是比不上,晚辈一介孤魂,无意间占据您的躯体,实在是对不起您,在这里给前辈您赔个不是了,”沈垣忽然话锋一转,

 “但前辈您有所不知,在遥远的未来,在二十一世纪,人类结束了蒸汽时代和电气时代,步入了信息时代,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开创出了新纪元,而前辈您是否能在那时亲眼目睹精灵族的灭绝呢?”

  “人类自始至终都不卑微,至少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而努力生活着,还请前辈收回您那句话。”

  沈垣笑着,毫不畏惧的对上那双冰冷的眸子。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