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九冰】挚爱(始)


  我有一个爱人,
  他估计是上帝最完美的产物了,像只小猫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他的皮肤如牛奶一般光滑,每次舔舐欢爱时我总是忍不住在上面留下一些标志,宣告着主权,将那些心有不轨的恶徒吓走。
  虽然他明显很不喜欢我这么做,但是没办法,毕竟完美的事物总是有很多窥视者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虎视眈眈,所以适当采取一些措施是必须的。
  他的眼睛也好看的过分,如同宝石一般泛着亮光,明亮的惊人,仿佛这世上没有什么是能够放在眼里的,但我总是觉得这双眼睛还缺些什么,直到那天,我终于知道它们缺什么了。
  ——果然宝石只有浸在同样璀璨的液体中才最晶莹剔透。
  这只小猫很反感我的行为,甚至在我第一次亲昵他的时候还会厌恶的露出尖锐的指甲将我抓伤,我捂着伤口,鲜血从指缝溢出滴落在地,绽放出一朵朵鲜艳的罂粟,我看着他,眼神深邃的吓人。
  嘛,不过那些令人不快的回忆都过去了。
  自从那次糟糕的初遇后,我苦思冥想,怎么才能让小猫乖乖待在自己身边呢?
  后来我想通了。
  如果宠物不听话的话,那应该给一点惩罚才行,毕竟只是一只心爱的宠物而已,要让他知道主人的权威是绝对不能挑战的。
  看着小猫湿透的发丝,沾满鲜血的脸,我的心中莫名的涌起一股满足感,原来这样才是对的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还差最后一步,小猫就会乖乖的了。
  于是我把他推下去了。
  我可真是禽兽不如,明明知道那个地方小猫进去的话十死无生。
  但他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小猫啊。
  他已经被“惩罚”折磨的没了锋芒,他要尝到这世上的诱惑并把它抓到手,钱,财,权,色。他会被这些诱惑玩弄于鼓掌间,等到他一败涂地的时候才会发现他的主人对他的良苦用心,就会心甘情愿投入我的怀抱。
  他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啊……计划好像出现问题了呢。
  魔族?封印?这么扯的事情居然也能被他撞上?
  不愧是小猫,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寻得一丝转机。
  只不过这样计划就要稍微变动一下了,有点麻烦,不过一想到不久后小猫就会永远和我在一起,这些麻烦就等到之后再慢慢从他身体上讨还利息吧,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的,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呢。
  主人就是要包容不听话宠物的一切错误。

  我成功了。
  看着四派联审上小猫露出的惊愕表情,我就知道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一半了。
  他估计怎么也不会想到秋府的事情居然还有转机。
  嘛,天真的小猫,阅历明显还不够,只是恰巧揭穿了一些喽啰就天真的以为可以击垮一切。
  不过我很欣慰,自己的小猫居然可以成长到这个地步,在不知不觉间居然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只是他身边的那些杂碎真的是很碍眼。
  婴婴,海棠,柳溟烟,小宫主。
  小猫真的是长大了啊。

  随便编了一个理由就成功的把小猫带了回来,看着他雪白的脖颈,被勒出红痕的手腕,以及那双令我朝思暮想的眸子,我突然感觉我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我将他带到了我早就为他准备好的房间,虽然有些简陋,而且是在地下,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小猫只需要每天坐在那里任主人喜爱就好了。
  我束缚住他的四肢,银白的镣铐轻柔的捆绑住了他,我坐在床边,被蒙住双眼的小猫是如此的诱人,我抱住了他,不顾他的哭喊,完完全全的占有了他,在他的身上蛮横的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这下他真的是属于自己的了,带着这个想法,我紧紧的抱住他,闭上了眼睛。
   ——摘自【沈九日记】
 
 

评论 ( 21 )
热度 ( 1479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