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我就是来记个梗而已^q^

cp九冰,注意避雷!!

重生黑化伪君子攻+龙傲天女王种马受

沈九重生后,第一个做的事情就是甩锅。

屠秋府?抱歉我是被逼的,要怪怪无厌子去。

仙盟大会杀人夺宝?抱歉那是无厌子做的,你老人家我还救了掌门一命呢。

拜邪魔外道为师?抱歉我这是为了潜伏,我是被逼无奈,我辛辛苦苦伪装这么久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一刀爆了他肾。

无锅子:行行行你的黑历史都是我做的行了吧!!

设定重生带伤,一代宗师修为还在身体羸弱白切黑九妹了解一下?

冰哥……该跳的深渊跳了,该得的奇遇有了,该泡的妹子泡了,但要是你敢突破最后那条线,我qq九哥分分钟黑化岳清源也拦不住哦!

前期九哥花式虐冰使其成长为0.95版冰哥,后期意识到自己心意开始漫漫追妻长路。(其实就是想看九哥在摘下那层厚厚滤镜后一点点被白花冰萌化但就是死不承认的修罗场)

岳清源:好歹小九是在上面的那个。

评论 ( 16 )
热度 ( 41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