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你们好啊,我刚刚打游戏回来,心情很不美妙。
于是我想祸害一下苍生,报复一下社会。
在这里推荐一款游戏,名字叫做掘地求生。
一个光头,下半身深陷一口不锈钢铁锅中,他要靠他手中那根超级棒棒弯的一批的锄头爬山。
我去你个超级棒棒槌的司马光砸缸,我在这肝了六个钟头你给我卡bug?
这款游戏玩久了会产生幻觉,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也没那个力气去解释了。
呵呵,本西红柿去年买了个表。
呵呵,滚出我电脑。
呵呵,我再碰你这游戏一下我直播吃键盘。
另外这个游戏真的很有意思,你玩了它你会觉得半钟头肝完所有作业都不是什么难事情,同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的法克,去你的掘地求生,精神污染!!
所以……我想把这款游戏带给更多的人。
苍穹山的诸位,你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8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