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这里大号@冰晶柚子,大号主更沈九相关。近期要开学了,希望我还能活着来老福特。

掘地求生与苍穹山(1)

【这个傻屌玩意儿的灵感来自于被这精神污染的游戏折磨了十二个小时的我想报复社会】
沈清秋(垣):
  沈清秋是个游戏主播。
  他的直播间有一种魔咒,凡是他玩的游戏,基本上都不是什么正经游戏。
  像之前的瞻妄和正常的大冒险,个个精神污染,偏偏他本人还以此为乐。
  今天他在steam上发现了一款题材十分新颖的游戏,名字叫做掘地求生,本着好奇心不害死猫的心理,他下载了这款游戏。
  游戏的封面是一把铁榔头紧紧勾住一块岩壁,沈清秋按下“开始”,然后一个下半身被塞进一口缸里的男人猛的出现在屏幕上,手里紧握着一个槌子。
  随着那性冷淡的旁白,沈清秋开始尝试勾住第一棵树。
  看着人物固执的站立在那棵树的尖尖上,沈清秋笑道:“看,一点都不难,这种跳台类的游戏我很擅长的,保证三分钟通关。”
  然后弹幕中一群早已预料到结局的老司机们发了一大堆“2333”。
  “请沈大大在一小时后还能记住自己最初的心情。”
  瞥到一条弹幕,沈清秋有点懵,滑动鼠标,想从这个尖尖上跳下去,槌子向下一撑。
  biu~
  看着重回原点的人物,沈清秋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
  他挥起槌子,继续爬树,这次他学聪明了,一下勾住那棵树的尖尖,跳了过去。
  “看,我就说很简单吧。”沈清秋开始荡漾。
  之后他开始爬石头,面前一根红杆杆。
  “三,二,一,走!!”
  人物一滑,槌子没有挂到红杆杆上,以一种极为优美的抛物线重重砸在了地上。
  pia~
  弹幕开始疯狂嘲笑:
  “欢迎回家2333”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沈清秋呆了一会儿,眨巴眨巴眼睛,有些不自然的笑笑:“……再来一次。”
  two hours later.
  第五十八次从红杆杆上掉落的老沈觉得自己应该卸载个游戏玩玩。
  “……最后一次,再不过我就卸载了。”沈清秋一脸凝重,在最后时期疯狂爆手速,硬是让人物上去了。
  然后沈大大的粉丝就有幸见证了一位优秀的主播是如何走向疯狂的。
  沈清秋信仰之跃,跨过了灯,来到了一个平台。
  “诶嘿,你看我打开了新地图,只要我站在这个上面再掉也掉不到下面去。”说着还蹦哒了两下表示自己没问题。
  “坐等打脸。”
  “坐等沈大大回家。”
  沈清秋一路砸,直到上到那个有着熊孩子的蓝色滑梯时,因为摩擦力小于重力,支持力小于压力等等一系列物理因素,沈清秋再一次滑了下去。
  不过他内心可是稳如老狗。
  “来,你们看,我保证我不会掉到下面去……”
  一个“去”字被无限拉长,沈清秋看着背景天空一点点从蓝色变成绿色,只听一个清脆的响声,那光头掉到了新手树的左侧,回到原点。
  弹幕中一堆“哈哈哈哈哈哈”。
  沈清秋撸起袖子:“嘿呀我特么就不信我过不了你一个小小的跳台游戏!”
  5 hours later
  终于上到雪山的沈清秋开了罐王老吉打算浇灌一下他那沧桑的内心。
  终于,灯塔,看我,信仰之跃!!
  ——鲁迅说过,不作不死。
  沈清秋一个手滑,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深陷不锈钢铁锅的司马光从雪山上掉了下去,一路跌跌撞撞,天空从黑变蓝在变红,彰显出他那一波三折的心路历程。
  沈清秋木木的看着那个举着超级棒棒槌的光头司马光,突然,他笑了,笑的合不拢嘴,笑的灿烂无比。
  当然前提是忽略他那几乎要打结的眉头。
  “……再碰这游戏一下我就是傻子。”
  6 hours later
  沈-傻子-清秋瞪大了那双飘满红血丝的双眼,紧紧看着这历史般的一刻。
  终于!!
  看着人物缓缓上升的身影,沈清秋觉得自己是时候松一口气了。
  然而现实总是骨感的。
  刷的一下,那司马光的手臂像吃了橡胶果实一般开始无限延长,那棒棒槌好像受到了来自母亲的引力,一直往下,往下,最终卡在雪山里面不动弹了。
  沈清秋滑动鼠标,画面上的人物开始抽搐。
  棒棒槌卡在雪山里面拔不出来了。
  沈清秋亲身体会到从神坛跌落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他无力的砸在了椅子的靠背上,将脸上挂着的眼睛摘了,放到一边,然后猛的举起一边的王老吉往头上浇了下去。
  脑袋凉凉的,沈清秋的心也是凉凉的。
  蓦地,他顶着一脑袋的凉茶,转向屏幕上那个仍在不断抽搐的司马光,他笑了,笑的格外开心,格外灿烂。
  “滚出劳资电脑。”来自正义的少年这么说着,他将电脑强制关机,顶着一脑袋王老吉拨通了一个号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评论 ( 8 )
热度 ( 50 )

© 一颗有梦想的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